自我介绍

邓婉晖,职业目标:
寻求一个与我以往经验和技能相匹配的职位,以继续在服装外贸或珠宝首饰行业发展。
- 在此期间,我学习了与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和商务管理相关的课程,并获得了

工作经历:
[年份-年份],服装外贸跟单,[公司名称],[所在城市]
- 负责与国际客户进行沟通,跟进订单和交付进度,确保订单的准确性和按时交付。
- 协调与供应商和物流公司的合作,以保证货物的运送和交付。
- 处理客户的投诉和问题,确保客户满意度的提高。

[2015-2022],珠宝翡翠首饰店店主,[宝谊轩],[广州番禺]
- 策划和执行销售和市场营销策略,吸引客户并提高销售额。
- 与供应商合作,选择和采购高质量的珠宝翡翠首饰产品。
- 管理店铺日常运营,包括库存管理、员工管理和客户服务。

技能:
- 具备良好的国际贸易知识,熟悉跟单流程和国际贸易术语。
- 在市场营销和销售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能够制定并执行有效的营销策略。
-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与不同背景的人合作并协调工作。
- 具备良好的问题解决能力和决策能力,能够处理复杂的情况并做出准确的决策。
- 熟练使用常见的办公软件,如Microsoft Office套件。

语言能力:
- 母语:[广州话,普通话,英语
兴趣爱好:
- 在空闲时间,我喜欢阅读关于行业发展和商业管理的书籍,以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
- 我对旅行和探索不同文化也很感兴趣,这让我更加开放和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

我所在的公司简介
我从事保险行业:客户经理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于2003年6月30日在北京注册成立,并于2003年12月17日及18日分别在美国纽约和香港两地上市的人寿保险公司,在中国保险市场居领先地位。

该公司遍布全国的广泛分销网络由个人代理人、直销人员及专业和兼业代理机构组成,提供个人人寿保险、团体人寿保险、意外险及健康险等产品和服务。

中国人寿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金融保险品牌,通过长期持续的品牌建设,中国人寿跻身世界知名品牌行列,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截至2021 年12 月31 日,中国人寿品牌连续15年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的《世界品牌500 强》,位列第99 位,并蝉联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2021 年(第十八届)中国500 最具价值品牌”,位列第5 名,品牌价值达人民币4,366.72亿元,比2020年上升了208.11亿元。

作为中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该公司不但是领先的个人人寿保险与年金产品供应商、领先的团体人寿保险和年金产品供应商、领先的意外险供应商、领先的健康险供应商,更通过控股的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为了中国最大的保险资产管理者及中国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

31638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8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